卖王子的小姑娘

往事-------属于你的那个人

    喜欢你的第二年的第三个月,我对你的思念如同潮涌一般,这两年来我无数次问自己为什么喜欢你,我是真的喜欢你吗?
   我忘记了我怎么会喜欢上你,但其实我并不是喜欢你,我是对你的执着,对你爱到执着,这一年我拒绝了所有来自国外大学的邀请,选了一个有你在的学校,虽然你可能不会知道有一个女孩子喜欢你很久了,但我至少也得跟你在同一个地方呼吸,跟你在看同一地方的风景吧!
   开学,是在九月份,你穿着一件白衬衫冲我身边路过,我闻到了来自及你身上的柠檬香,你面无表情的牵着自行车路过,我以为你对所有人都是如此,但,当我看到你摸着一个女生的头,宠溺的把她抱在怀里时u,我终于知道了,你的冷漠是留给陌生人而已,而恰巧我就是那个陌生人。我的时间开始变得灰色,我迅速逃离了这个地方,去了另一个国家,因为我没有勇气在面对这样的你。
   在新的国家,新的学校中,我认识了一个跟我同岁却十分优秀的男生,他的笑容令我想起了他对那个女孩子的宠溺,于是我表白了,他也答应了,他说,我也正打算去向你表白,你就先来了,太好了。他激动的把我抱在怀里,但我却知道他终究不是他,他的身上没有那股柠檬香。
   现在我们结婚了,有了孩子,生活幸福,只是偶尔,我还会想起那抹柠檬清香。我想,有的人或许命中注定不属于我吧!

评论